本来今天不想去学校的...
忘了今天有Duty...
只好去学校咯...
站在草场听他们讲了几个小时的废话~~~
闷到死~~~>__<
他应该这时候玩得很开心吧...=)
动物园 =.='''
在学校都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最后在班闷得睡了1节~xP
好想快点回家...
还要呆到4点>___<
而且还下大雨+打雷 >___<
冷到吖~~~~~~
晚上的时间真的是过得超慢的...
就打了给他...
顺便讨论BBQ的事情...
他说在打算...
那好吧...
晚上,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害他吃醋....
不应该提起的...
对不起....
虽然他口头上说没事情...
可是我还是没什么放心...
他唱歌给我听的时候,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有点感动...
要哭的感觉....
之后和他说要睡时,
上了下下FB...
看到了某些状态...
想了一些东西...
搞得1点多才睡...
他...应该是睡着了吧...
电话突然变得好静....
只有一只POOH陪着我...
心情很不好...
BAD MOOD~~~~
=(




1 条评论:
对不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