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考试第四天...

终于来到考试最后第二天了...
今天考科学时....乱填一场xD
他的题目超废的...
他老婆不孕还问我们要怎样做==
当然是看医生啦...还要问的==
她老公的精子少...
当然是叫他吃多一点Vitamin E啦...==
题目真的是有够.....>__<

考KH时,我不是很会做...
干脆乱Tiang...
真的是上车廖的啦==

GEO也好不到哪里去...
那些地图看到我头都痛...
Hate It~~~~

我今天和祁回家^^
我们去Tops吃大餐^^
匡没得吃~
wakakaz...

到家时,
还好不是很热~
还蛮凉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整个人很不舒服+头痛 >___<

刚刚还帮咪染头发xD
第一次叻^^
(染不均匀不要怪我厚xP)

看到那个笨蛋的Blog...
他们真的是吖~~
欺负小弟弟=.=

(不要再气气了啦,不要管他了...专心考试呗 =) )

❤____41Days___❤

4 条评论:

+-Sky-Nick-+ 说...

哪个小弟弟自己拿来的~~
我们只是送他一程罢了嘛~~

MiNg♥HuI 说...

还敢写咧~?
那小弟弟要不要感谢你们吖?

+-Sky-Nick-+ 说...

嗯吖~
让他学乖
不要以为自己很坏~

MiNg♥HuI 说...

=.=
你们好像比他坏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