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
考历史时,随便乱Tiang然后睡觉xD
希望能Pass就好xP
科学都会做^^
所以不怕不及格了~xD
华文不会的就用Tiang的~
Tiang完之后...又是睡觉...XP
今晚如果哥没回来,我又要一个人在家了...
有回来的话...我就能去球场了^^
又能看到那个笨蛋了xD
她们...好像又要吵了....
haizzzz....
我不想理了...
之前也答应他不要理了...
>___<
才知道今天是我最爱的咪生日耶^^
本来答应爸带我咪去看戏+吃cake的....
怎懂我咪不要出 >___<
算了呗....
只好下次....^^
下午睡醒时,
看到大哥回来了...
还以为能跟他去球场...
怎懂他坐朋友的车...
所以就没得跟去了...=(
还我还白开心一场......
算了呗...
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在家了...
咪又出去坐夜了... 要到9点多10点才回...
每次都是一个人在家...
终于知道"闷"这个字是怎样写了的....
只有一只Pooh陪着我 =)
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Haizzz...
Hate It...
❤____42Days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