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第一天考试

今天早上睡到一半冷到起身,
才知道原来下雨了=.=
几好睡的^^
本来想说睡多一下的,
才知道今天考试要去学校....
haizzzz...

去学校前信息N祝他考试顺利...
怎懂他没回...
算了...
不理他了xP

去到学校和盈谈了很多事情...
(当然是秘密吖xD)
才知道我们俩是最后进考场那个 >___<

考BM 1时,
感觉很容易...
怎懂.....
错到完.... >____<

BM 2死到更惨...
作文乱写....
Komsas 要写2个 Novel...
我只写一个....
这次连神仙都救不廖我...
haizzzz...

哥哥要回KL了...
家里又剩我和我咪罢了....
闲吖....
(哥,下个礼拜再见吧 xD )

明天考英文....
也是死翘翘了的 >___<
haizzzz.........

神阿.....请你保佑我吧..... T____T
阿门~xD


❤_____38天______❤

3 条评论:

♥ 吖匡 ♥ 说...

lolx```

我bm1对20题nia吖```

作文也是乱写的```
哈哈哈``

novel要写两个咩??

表闷``
我去你家陪你噢噢 ^^

MiNg♥HuI 说...

我对19罢了~
哈哈~

要吖~

哈哈
来噜^^

♥ 吖匡 ♥ 说...

我20``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