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键的时候......
我还能上网+看戏+信息~
真的是不知死字怎样写的 =.=
之后越想越怕...
开始压力大了~
就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用哭发泄的时候还被N骂>_<
(我真的是不想的嘛,不哭都哭了~你就只好接受呗xP)
开始努力在房间K书了...
什么Aku Anak Timur,Kapten Hassan,Merdeka!Merdeka!的~
为什么要出现在马来西亚?
读到都头痛 >_<
读到我pekcik时,叫N打来给我谈天^^
几爽一下的^^
每次只要和他讲电话,就什么烦恼都可以忘记的~
就会开心起来^^
谈了半个小时,
就叫他挂电话去睡觉了~
等等他又要去球场做工了~
又没得陪我了=(
haizzz...
只能和书度过....
讨厌考试!!!
要不是考试,本小姐我早就在球场做工了...
命运如此....接受吧...>_<
之后约我的祁去夜市,
她竟然回我一句:“我要去十八丁吃东西了咧”
而且是吃粥=.=
给她炸到下下....
晚上的时间要怎么渡过阿....
还有酱久... >_<
haizzz.....
❤_____37天_____❤




3 条评论:
哎哟哟```
要怪就怪我们出生在一个分布着超级多马来猪的国家``
不能怨谁```
跟n讲到很开心厚``
sweet lo``
羡慕nia```
祁做得很好啊``
哈哈哈``
❤_____37天_____❤
过一个月廖吖??
对啦~
没脑到死~~~~~
^^
一点点噜xD
不用羡慕的~
=。=
重粥轻友的>_<
嗯吖^^
很快一下的xD
lol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