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打算下午才去进电话钱的...
怎懂还是忍不住...
找匡发钱给我...
真的是爱死你了^^
之后信息他...
没回我...
还在做猪...
haizzzz...
没办法....
谁叫他长得像猪一样~~~
我今天满脑都是他...
到底怎么了?
反常的我....
偶尔想起他...还是会自己傻笑...
我真的是彻底疯了!!!
下午,他回我的信息...
我都不懂要回他什么....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冷了好多酱的...
算了...
我去补习了....
补习时一直咳嗽...
喉咙又干 >___<
受不了了!!
而且还不专心...
都不懂要怎样去考PMR... T__T
有种不想要读书的感觉...
=(
这时的我...好静好静.......
心情一直闷闷的...
很想要发泄...
又发泄不出...
好辛苦....
一直在胡思乱想...
真心对待,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没有结果的东西...会长久吗...?
爱一个人...7分就好...
这一点有几个女生会做到呢?
女生一旦投入了一段感情...
就是百分之百...
幸运的...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
不幸的...遇到一个伤害你的男生...
而我...是幸运的...
我遇到了一个好的他...
这种感觉很幸福...幸福得害怕会失去...
之前的我...对自己再三地说:
“不要投入百分之百的感情...失去时,会让你伤得更重...”
现在呢...
haizzz....
N,我不是不相信你...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