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07-08-10 星期六

今天难得星期六,还要去学校补课....
一去到学校,祁和我说盈今天没来....
他竟然放我飞机~~~~~~
气到~~~~~
算了...拜一再和她算账~Xp

分科学考卷时,Part 2 拿43分...
Part 1拿36分...
差一分就80了.......T_____T
在那边按着 >______<
不过还好数学刚刚好80分 ^^
有人要欠我一个要求了 ^_<
wakakakzzz~~~~~

班长叫我去找阿Goh~
我不要~
就给他去~xP
怎懂他一回来....
就给我们带来娱乐xD
他被阿Goh梳了一个复古的发形xD
变成了复古男孩~~~`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P
(抱歉哦~我不是故意要害你中头发的~抱歉吖~XD)

回到家3点就要去补习了...
补习完就赶着去球场了...
开心开心^^
一看到他,他就瞪着我了~~~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蛤~?)xP

之后我去销售部帮佳敏...
事实上是去谈天xP
谈了很多东西....
不过是秘密xD

还被那个笨蛋shoot我一句:来这边帮人家折衣服 =.=
不过能帮忙也几开心的xD
第一次叻^^

之后还帮斯姐庆生~
然后再去siang malam 吃宵夜~
我当然没吃...怕肥~xP
本来以为要回了的....
怎懂要去看戏....
OMG~~~
真的是爽到了...>____<

竟然给我遇到婷,捐他们叻~~
就和她们一起看“人间喜剧”~
竟然能用戏名编出故事~
真是佩服~~~
哈哈~

终于......要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2点了...
累死吖~~~
好彩叫那个笨蛋先去睡~~
不然不懂要到几点了...

今天算是充实的一天^^

4 条评论:

♥ 吖匡 ♥ 说...

huiya```
爽咯``
我也要去``
呜呜呜``

MiNg♥HuI 说...

哇咔咔~
没得去xD

♥ 吖匡 ♥ 说...

T_T
呜呜呜呜``

MiNg♥HuI 说...

wa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