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开心~xD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只是那个男生和我说回话叻~~
我吓到+有点开心^^
不过还是没什么敢信他...
回到家,我一直在学弄Blog的东西~
可是就是不会...
气到~~~
算了...
去睡觉好了...等等还有练球...
又可以看到他噜^^
怎懂给我下雨...T___T
还以为没得去了的...
怎懂下毛毛雨~
有的去噜~~
而且是做摩托^^
发生一件很怕的事情...
就是wei yii跌倒...
之后还全身抽筋+吐白沫+要晕要晕酱....
我怕到吖.....
恐怖....
还好他没什么事情...
之后被人抬的时候还能笑...
哈哈~
那个红新的副主席真的是没用的xD
挂名罢了~~
什么也不会的xPP
哈哈~
一直被我们酸~~
活该~xP
之后下毛毛雨,
我和那个笨蛋比赛投罚球~
我赢了叻^^
哈~哈~哈~~~
还玩一对一~
每次都不能进球的>____<
讨厌~~~~~
之后去吃东西噜^^
可怜的玲做我们的电灯泡~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他还折了一个心型的钱给我^^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这份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丫^^
之后,我去买电话卡...
那个工作人员突然问我:“你是不是XX恒的前女友?”
我直接傻去~~~~~~
然后笑着说:“你怎懂?”
她说:“我看过你的照...”
之后我笑笑就走了...
很炸到下下的....
>____<
之后玲走错路直接上天桥走后廊的路~
玲说不然在你去他家看...
我说好吖~~
之后我还信息那个笨蛋叫他出来...
远远的打了招呼....就走了...
好无聊的我....xD
不过是第一次^^
今天真的是一个难忘的2个月纪念^^
在淋雨中度过xP
笨蛋N....我爱你 =)
❤___61Days___❤
❤___2 Months___❤




2 条评论:
恭喜拉``
2个月了``
XD
那只wei yi做么哦??
他跌倒~
之后他全身抽筋+吐白沫
不懂做么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