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充实的一天^^

早上和匡,祁去学校打球~
本来打算要在食堂吃早餐的,
怎懂没开...
气到...
和男子打比赛时,
感觉没什么跑到~
本来打算时要减肥的~
泡汤了...

之后我们去Tops Bakery吃东西...
我感觉好像饱饱的...
所以就没吃噜...
(真的没胃口啦 >____< )

之后冲好凉了就去TS了^^
兴奋-ing~xD
先去吃我的早餐+午餐=早午餐xP
因为没吃早餐...
被那个笨蛋骂了一顿 ...T____T
还用那种眼神看我....>___<
这餐的Sushi King是匡请我^^
不用付钱xD
那个死周瑞吉一直说那些变态的话==
beh tahan 他廖 >___<

之后我们去KTV唱歌^^
我是时候大展歌喉了xPP
和笨蛋合唱了一首歌~
虽然不是很好听...
不过总算第一次^^
几开心的~xD

之后他们说要去Skate...
我的天啊~~~
我不会的 >____<
不过还好有一个重心超稳的重级人物教我+扶我...
我才不会跌到...
而且我还学会了^^
真的是很爽的^^
我才跌倒一次罢了...
屁股好痛T____T

以前都是在外面看那些人牵手一起skate的~
想不到今天竟然自己能够做到^^
蛮开心的~xD
谢谢你啦...
笨蛋^^

回到家直接冲凉就赶去球场了...
看我哥哥比赛xD
怎懂输了...
我还去投罚球拿到一个手表xD
被那个笨蛋说我骗回来的...T__T
讨厌他 >__<

好佩服我自己哦~
我今天竟然没睡到午觉勒^^
还能撑到现在xD
不错不错
哈哈~

今天的情人节过得还蛮开心的
谢谢姐妹们以及朋友们
当然少不了我的笨蛋xP


❤___50Days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