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衰吖!!!!!!!!!!!!!

昨天收到几封信息...
全部都是讲那些“朋友”的~
被盈吓到 >___<
那个笨蛋打来又在那边说这些咚咚吓我~~~>_<
讨厌吖~~~~
之后就快快睡觉了~
哈哈

去学校时时很开心的~
怎懂去找贝老师时,遇到白X~
和他点头走过~~
他酱然说我没有礼貌~!!
遇到老师不会请安!!
他娘的!!!
我第一次被人说没有礼貌!!!
弄我讨厌罢了!!!!
之后被捉进Pejabat记名+训话~!!!
说一大堆鸟话!!!
*#&^%$#$@#@^#

本来出来的时候没有事情的...
怎懂竟然了....
之后经过阿Beh那班~
又被他叫我~~
说什么有人要认识我的!!
本小姐现在没有酱的心情和你们玩!!!
而且不想被他们发现我哭....
就快点走掉了...

自己躲在厕所哭了一下....
回到班又忍不住了...
哭了2节.... >___<
好没用的我....
T___T
班的人也傻眼了吧....
我第一次在酱多人面前哭...
haizzzz...

之后体育节时心情就High起来了^^
完全没有事了=)
以后不要给我看到那个人!!!!!!!!!
HATE HE !!!!!!!!!

我第一次上马来文节很专心~~
真的是吃错药了...
哈哈~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咪
咪撑我的^^
她说以后看到他要大大声叫他~
给他听到~
哈哈~

现在已经没事了...
白X要骂要什么随便他吧!!
老师都是大完的啦!!!
学生都是错的啦!!

***对不起...我又哭了...我也不想的...***

❤___46Days___❤

3 条评论:

藕皑♥ Κειι 琦 说...

我也是第一次听你哭咧。。。
sayang 回吖。。。xDD
不过讲真的。。。他真的很没有脑。。。
一点点小事就要进pejabat...

白X...
没有脑的。。。

♥ 吖匡 ♥ 说...

lolx``
我么么har``
乖乖``

MiNg♥HuI 说...

Qii``嘻嘻^^
简直啦~~~
没脑到死!!!
*&^%$@*#$^&*
讨厌他!!!

Aki``我要糖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