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真爽^^
之后去打包东西吃...
都不懂什么鬼天气来的,
热到半死 >__<
害我走回来时流汗...
hot hot吖~xPP
吃了之后开始发奋读数学^^
一直和他,芬信息~
竟然收到恒的信息~
就和他信息一下...
为了引起不必要的吃醋,
我和那个笨蛋说完所有聊天的信息==
那个笨蛋说他信我耶^^
之后就没有鸟那个恒了~xP
专注于我的笨蛋^^
(记得不要吃醋吖~xP)
好不容易才K完数学~
去看那个笨蛋的Blog...
不错不错~
进步了~
写到长长了~xP
(你会慢慢习惯+爱上写Blog的,
所以我都说我永远是对的嘛^^)
明天考数学,一定要拿A~^^
酱那个笨蛋就欠我一个要求了~
wakakazz...^^
Jimuii们,大家+油啦^^
❤____39Days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