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考试第三天...

考数学是最简单最容易的~
所以今天超轻松的^^
所以还考得不错xD

休息节时,
没看到她们那班下来...
奇怪...连食堂也特别少人==
才知道原来他们那排班全部中Sport check....
死定了~
匡她们一定中了的~
赶快吃了就上去看她们怎样了...
果然电话被没收...
haizzzz...
全部人的心情都很Down。。。
(船到桥头自然直,没事的...放心啦) =)

回到礼堂和盈谈天...
听她说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书本上的)
还蛮不错的xP
不过现实中是不会存在的...
想太多了...xP

明天的科目吖~~~~~~
要读死人了啦 >__<
科学...地理....生活技能....
haizzz....

愿神保佑我明天怎样Tiang都对呗....
要加油了...
又要开夜车了....
>___<
❤____40Days____❤

2 条评论:

藕皑♥ Κειι 琦 说...

几恐怖吖。。。
还用scan 的吖。。。
一定有人去port的。。。

老师还讲不相信我们班只有一粒罢了吖。。。
气到吖。。。



还有匡。。。
明天没有事的。。。
不要想酱多。。。
笑一个吖。。。=DD

MiNg♥HuI 说...

看得出啦~
考试不可能中的~
一定有的~
哈哈~
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