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BBQ来噜~~~~


昨天早上起来等匡发钱给我~~~
也等他的信息...
等到12点多...
还是没发来...
心情受到昨天的事情影响...还没完全好起来....
可是等他醒来,和他信息几封之后...
心情好很多了=)
问他能不能去BBQ...
他说不能...
真的是有点失望.....>____<

不过听那个笨蛋说自己生病了....
真的是担心死我~~~~
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的~~~~~
真的是啊~~~~

大概5点半,仪仪她们说要来带我们去了~
兴奋-ing~xD
之后我们丢下匡,壮和祁在家...
然后我们去带吖吉他们~~
竟然还带番薯去烤 =_____=
Boom diok~~~~

到家时,我和仪的弟弟比赛踏脚车....
本小姐三次惨败...T^T
算了....
让小弟弟....

看到他们全部一对一对的...
我坐在外面一个人搞忧郁xP
看星星...
真的好亮啊^^
那个笨蛋看不到...
还在家养病当中xD

我在这里吃好料~
他在家吃粥~~~
真的是可怜吖xD
不过还借匡的电话打给那个笨蛋啦^^
觉得他好像很不舒服 =(
心痛-ing...

之后我们全部在客厅...
我负责找歌给他们听xD
突然...那个键盘被我拿起来...
我傻去....
左看右看...
仪说:“这个是无线的”
整班在那笑我 >___<
讨厌~~~~~

我说会弹钢琴的男生最帅~~~
和壮跑去弹~~
而且还会童话~~~
我想学 >__<

之后又是SS-ing~
我们藕皑家族的JiMuii来个大合照^^
还蛮不赖的^^
嘻嘻~xD

今天蛮开心的^^
可惜笨蛋不能来...
没关系啦~~
一定还有机会的^^
我相信....=)

N`快点好起来啦!!!
要比赛了阿~~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