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出Gai Gai~xD

那只匡7点半就来我家了=.='''

很想睡觉可是又睡不到 >_<

她最欠打的是没带衣服给我~~~~~

气到吖~~~~>__<

我和匡得空没事情做,

弄了一个藕皑家族关系图出来....

真的好复杂~~~@@

到了中午,

终于要出发了^^

兴奋当中xD

一到TS立刻去the gift买礼物~

看到那个笨蛋....

感觉他瘦了>____<

不错不错~~~~xP

之后人到齐后,

全部一 pair 一 pair的~

还手牵手pulak~==

除了欣....真的委屈你了>___<

今天我真的完全不给那个笨蛋面子~xD

踩到很爽^^ (要等下个月才能踩你了噜...表怀念吖xP)

嘻嘻嘻~~~^^

我们去看恐怖片耶^^

已经第二次和笨蛋看了噜~~~

他也应该有心理准备了~~

我看戏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样子xD

________skip________

之后求他买冰淇淋给我^^

要他的时候,对他撒娇撒娇的~xDD

不要他的时候就死命踩他~~xPPP

这招真的很好用哦~xDD

哈哈哈~~~~

又到了找吃的时间xD

我们又进sushi king了~

匡吃的样子真的是够.........>___<

无言吖.....

最奇迹的事情是我的x信息来涡~~~

傻去~~~

那只笨蛋看了...

有一点点酸味冒出来了....>__<

还和我抢回信叻~~~

小孩子酱吖~~~@_@

不过...你有一句话真的让我很气!

气到我关机丢电话~~~

还好你哄回我...不然又吵架了....=(

我不想历史重演.....

4个月前的我....也是穿这件衣服出去....

和他吵架之后分了......

所以我不喜欢穿这件衣服....>___<

______skip______

吃完sushi给钱之后我们就去开房了xP

是上KTV开~~==

不要想入非非@@

还有几分钟他就要去练球了....=(

虽然很不舍得...想他留下来....

可是不想他为了我不去练球...而且要比赛了....

要+油噜^^

在KTV的气氛好冷哦=.='''

热不起来....>__<

一个两个都在拍拖=.=

之后剩下我,匡,壮和永罢了~

4个人到处走....

我和永做匡他们的明灯....

照亮他们~xP

以免他们做错事xD

永回后,我们3个人逛去Tesco~

壮请喝水^^

买了巧克力冰沙^^

好喝好喝xD

到了7点多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累到我趴在床上和他信息....

之后等他的电话等到差点睡去 =.=

还有吖....

N,对不起...今天让你吃醋了=((

还发你脾气....=(

最后以后你要打来才打来哦~~~我不会叫你打给我了的=)

今天真得很开心^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