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学校的我好反常...
变得很pekcik...
JiMuii___如果讲话有得罪到你们的...
对不起吖~>___<
我在班不喜欢讲话....
只是静静在那做功课=.=
都不懂我怎么了....
放学时,在学校逛了很久...
逛到1点半,阿姨才来载我...
好想快点回家找他...
不懂那只笨蛋好了没....
担心-ing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时间了...
无聊死了....
好彩今天有练球^^
活该那只笨蛋没有去~xP
打比赛时,
我都不懂我要做什么...
很blur...
完全没有机会拿球....
我到底适不适合打球....=(
之后,儿载我和婷去后廊夜市~
开心开心xD
我们还说了很多事情=)
如果那只笨蛋没生病,就可以和我们到处逛了噜~
活该~xPPP
之后回到家,
我弄了果汁给婷喝~
喝下去....酸死了~~~~
才知道.....忘记+糖 =.='''
冲凉后就看戏“全城戒备”
超夸张的~~~
看完了就玩电脑+睡觉^^
真的是要感谢我的婷陪我^^
爱死你了xD
笨蛋``不要吃醋厚~~~~xPPP
也不用羡慕~~x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