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Bad Mood...=(

有时,真的觉得我这个人很没用...
一无是处...
什么都做不好...
缺点又多...
根本是不该出现在这世界上的...

今天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次去练球...
真的有点不舍得...
我们今天练投罚球那些...
进球时是有点开心的...
可是听了哥他说的话...
有点不开心...

有时,我觉得当我哥的妹妹...
压力很大...
每次都听到别人说:申豪申毅的妹妹...
我觉得背负很大的压力....
他们打球真得很好....
我呢?
实在是有够烂!!!

有时真得很怕让他们没面子....
只因为我是他们的妹妹....
以前六年级在县手发生的事情....
已经让他们够丢脸了的....
这件事情让我有了阴影....
我有想过...我到底适不适合打球...
有点想放弃....

有时,我发觉当我哥的朋友...
还好过当他的妹妹....
我和他们完全没话谈...
连谈天都要有点怕...
看到他们能和其他朋友谈天+玩得酱开心...
有点羡慕...
我就是不能....
在家中...
都没什么人会和我谈天...
每次只能看戏,躲在房间,玩电脑,按电话...
都不懂能做什么...

在学校...我只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生...
有几个人能注意到我?
有几个人会真正在乎我?
有几个人会真正关心我?
最近都很静...
都不懂要说什么...
感觉...朋友都渐渐没有了....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有种感觉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

今晚...痛快的哭了出来....
好很多了...
不过....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