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温暖``xDD

今天我约你出来吃饭...
可是看到你就是说不出话...
真不懂自己是搞什么东西!!!!!
讨厌死自己!!!=((
搞得大家也吃不下饭...
还要姐妹担心我...
我看到他酱的样子...
是我搞出来的....
心好痛...好痛...='(
我们冷了好久...
就算我主动去理他...牵他...
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好恐怖......
之后在窗那站了好久好久...
他也没话和我说...
只在那一直叹气...
我顶不住了就想走....
他还是一直跟...
我走出马路他也不给...
他直接拉着我...
之后他还是放掉了.....
之后,
他直接拉着我去楼梯间...
他警告我说已经没有事情了...
还抱着我...
这种感觉....好久没有了...
充满温暖,安全感...
原来哭的时候...
有一个肩膀依靠是酱窝心的...
很想把这种感觉一辈子都占有...=)
只是他的衣袖湿湿了...
都是我的眼泪+鼻涕...
哈哈哈``
脏死你`脏死你xDD
就算之前怎样不开心...
现在...
我觉得他还是在乎我...
关心我...
紧张我...
这样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