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半年噜

圣诞节过了就到我们半年的纪念日咯!!!
我没想过我自己也能和喜欢的人走到半年~
真的是蛮开心的~
已经破到我的记录了~
已经足够了=)

有那么一个人忍了我那么久...
迁就了我那么久...
照顾了我那么久...
真的是服了他...
只有那个笨蛋才能够做到...=)

我的种种缺点...
为你一一地在改着...
而你却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完美~
所有事情都想到我...
我只会想到自己...
还特地在你的同事面前耍你...

你和我说你弄不见我送给你的沙漏...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才那一天罢了...
你就弄掉了...
是不是我送你的每一样东西....
都是会失去的...
都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好让你想起我....

算了呗...
你也不是故意的...
原谅你呗...
不过...
也要给我时间去调整心情...=)

不管伤得怎样...
到最后...
最爱还是你...
改变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