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啦啦啦xDD

这几天心情还不错``
开心的时候很High^^
不开心的时候超Down...T^T
不过重要是...已经过去啦!!!
哇哈哈!!

欣和境复合啦~
那时真替他们开心xD
可是那时自己的问题却还没有解决...=((
有多少人能够分了之后又在复合...
而我真得很想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
不过现在...
我遇到了我最爱的男人^^
嘻嘻~

以前的我好不容易地在失恋中站会起来...
如果这次又多一次的话...
怎不懂我自己会变得怎样...
呵呵...
不过怎样也好...珍惜眼前人~
不需要用一辈子来套住一个人~
只要真心相爱,任何时候也是一辈子=)

首先,
笨蛋吖``
对不起哦...
之前对你说了酱多以为你不喜欢我了的话...
那时候不懂搞什么在乱想...
自己只会抱着Pooh大哭一场...
哭到累了...才去睡觉...
抱歉哦...=((

不过...
现在我不会乱想了=)
因为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嘻嘻嘻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