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x((

我想...今天你也不会找我了吧...
怎样也好...
你自己做工小心点...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给自己有事...

不用担心我...
我会照顾自己的...
就算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会好好地生活下去...

可是...
你气够了就回来吧...
好不好...?
我再等着你...
我知道我身上已经没有东西能让你能期望了.....
我知道我很烦...很讨人厌...
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吧...
要说的昨天也说了...
那今天的我就什么也别说了....


我只说最后一句...
我等你 =')


To:Darling Xin``
就算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
不要让我们担心...
我懂这种感觉...
时间能冲淡一切...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