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暴风雨的前夕是风平浪静

12-12-2010
这一天...我永远也会记得的!!!
那天晚上...
有时因为一些同样的问题又吵架了...
冷战了好久......
看到你和其他女子在谈天...
我还能说什么...
算了吧...
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去吃醋!!!

时间好难渡过...
雨一直下...
真适合我的心情...
哭得不能停...
明天又要练球...
又不能睡...
唉...

早上一起身...
还是在下雨...
眼睛好肿...
隐形眼镜不想戴了...
一去到学校...
只有我们3个女生...
男子最后才来3个...
他们在谈天时,
鸡眼突然提到了他...
真的是衰...
偏偏要去触碰到我的伤口...
之后没练了...
儿载我和慧打包就回家了...

回到家...
看到依然没有你的信息...
面也不想吃了...
只好用看戏来麻醉自己...
状态一直在换...
希望你能看到...
希望你能注意我一些...
你去做工了...
信息你...也没回...

整个下午...都是在哭..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怎么连这点事情都一直在哭!!!
甚至做了一些傻事...
累了...
当我想放弃时...
有个人叫我不要放弃...要坚持下去...

晚上笨蛋终于回信了...
他还是一样很生气...
连回多一句都觉得是多余的...
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去哄回你...
你说你不想听承诺...
把我骂了一顿...
信息好冷好冷...
心很痛很痛......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不想好像上次一样......
又再失去自己爱的人...

花了几个小时才把你的真心话全说出来...
发泄出来...
已经忍了5个月多了...
已经够了...
是时候到我来忍了...
对不起...
我没有想过会变成酱的...
辛苦你了...老公...

我这种脾气...
只有你能忍受...
你真的是我的英雄...
保护我,呵护我的英雄...
不管我再野蛮,刁蛮,任性,情绪化,烦人...
我要你怎样做就怎样做...
自己喜欢的...
就没想过你到底喜不喜欢...

我从来没有给你空间...
双子座最重要的就是自由...
我竟然忽略了这一点...
我很自私...
我只想你陪着我...
需要你时你就陪着我...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呢...
我依然在发着大小姐脾气...
你要倾诉的人也没有.....
把所有的苦全部一点一滴吞回肚子里...
从今天起...

我会把一天一天地...
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女生``
一个在你心目中...理想的老婆!!!
谢谢你还愿意给我这个傻瓜时间去改...

冷战的这段时间...
我发觉...我竟然不能没有你...
我会吃醋...
我会害怕会因为这样...你不要我了...
再一次地被人抛弃的感觉...
我怕了...我有恐惧感了...
当我自私好了..
我只想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所以...
笨瓜...
你不可随随便便不要我...
就算问题几大...
我们都要一起去解决....
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