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终于等到了=))

昨晚...
我失眠了...
要他的绵羊歌^^
他突然打来了xD
开心开心!!!
嘻嘻~
我们谈了好多咚咚~
才知道...原来他不喜欢讲电话...
他不喜欢在玩电脑的时候被人打扰...
放心吧...
以后我会放聪明点了的~
可是绝对不可以不和我讲电话!!!!!!!!
一个礼拜,晚上至少打2次给我~
陪我煲电话粥~
嘻嘻~
今天晚上...终于是笑着入睡了=)
忘了多久没有酱子了...
之前总是抱着失望的心情入睡...
现在不会了...
告诉着自己...
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就不会失望...
只要坚强了...
就没有一个人能够伤到你了!!!
加油!!!^^
从今天起...
你最好给我记着你这个礼拜打几通电话给我~
不然你死定了!!!!
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