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泰国之旅``xD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泰国了``
呼呼``
好累吖``
全部都是阿姨叔叔``
不然就是小弟弟小妹妹``
=__="
好彩有2姐妹是我认识的xD
还有一点点话题``
哈哈``
第一天``
我们去山顶吃饭+看花草树木``
不过那边真的很美^^
它的花开得很茂盛``
太漂亮啦``
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照^^
照片就去我FB看吧~=))
之后我们去泡脚``
那边的水热热的``
很舒服^^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xD
回到酒店之后``
我超级喜欢那边的浴室的``
因为有浴缸^^
哈哈``
收拾之后我们就去游泳噜^^
它的水好咸>_<
晚上就走路去餐厅吃东西^^
好饱好饱>_<
一定肥死了T^T
本来要去KTV唱歌,喝酒的``
怎懂又没去了``
我去当然不会喝酒啦``
因为答应我的笨蛋了^^
xD
我和那2姐妹就在酒店下面上网``
找各自的男朋友谈天=__="
我还以为你不会上线了的T^T
哪懂最后看到你``
开心到...^^
第二天``
我们去酒店那吃早餐``
是自助餐哦^^
吃到我饱饱``>_<
之后我们坐嘟嘟车去Pasar``
我妈一直买她的东西``
我要买衣都没有买到T^T
那时那很多东西``
弄到我Pekcik阿!!!
一直拖拖拖!!
气到阿!!!
回酒店他们要按摩``
我就一个人跑到下面上网``
终于等到他上网了..
他却要出去了...
算了吧...=((
我就跑回房间看他们怎样按摩``
我乘机学起来xD
笨蛋``下次帮你蛤``xD
收拾好东西之后就下去Check out噜``
我爸火气很大``
柜台说他们少了1件毛巾``
我爸就来问我们``
之后从车里拿出来``
他和妈就直接怪我!!!!
KNS!!!
我直接Pekcik``
以后你们的东西你们自己收拾!!!!!
我不想和你们再来旅游了!!!
直接跑去厕所哭.. ='(
之后一整个下午没和他们说到话``
然后我们去一间神庙供养师父``
我们每一个人拿了一条绳子绑在手上``
之后终于就回太平了``
半路去吃我们的午餐+晚餐xD
好吃好吃^^
回到家要吃水果``
妈叫我拿起来切皮``
我说这种我不会切``
她直接应我``
这个不是不会,是懒惰~
吃你会不会?
wakao!!!!
我直接上楼冲冷水澡回房间``
讨厌你们啊!!!!!!
我不吃了!!!
hng!!!
无论我做什么,
你们都不会看我一眼``
我说什么,
你们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那我宁愿选择沉默``
自己把一切收藏起来``
有时...
很羡慕为什么母女能酱好谈...
为什么我和我父母酱难沟通...
你们都说``
我很好命``
我不缺什么``
有人说过:你有一个幸福的家``
有父母哥哥疼``为什么要谈恋爱``要为了一个男子酱伤心``
可是...你们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只是关心``
内心的世界又有谁有能懂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