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数绵羊^^


昨晚,我和他一起失眠了=__=
我叫他打给我陪我一起数绵羊^^
哈哈``
不过,都是他在数的xD
我就在那乖乖地听他数``
感觉他越数他越要睡觉的 =__="
哈哈~
数到一百之后...
我还是睡不着...>_<
没办法了~
只好叫他唱歌哄我睡xD
只是唱那几段罢了>_<
本来有一点睡意了的...
都没了...=(
之后又再出绝招了~
他开音乐给我听``
``Kiss The Rain``
好听呃^^
之后就可以睡觉了=))
怎懂...
大概2点多电话在震..>_<
原来是他打来~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_=
原来是告诉我明天男子练下午...
给他炸到...
>_<"
早上起身,
我洗脸之后就下楼了~
就直接跑去外面等他的摩托^^
他载我逛去买早餐``
之后去学校看到没人 =_=
又再去他家拿衣服回学校``
他去练Gym~
我就练球``
死咯!!!
酱久没碰到球``
球技都生疏了``=((
打比赛时跑一下就喘了>_<
不过那只笨蛋竟然一直进球进球....
哇佬``
他吃错药吖?!
那里可能?
想不明白咯>_<
我竟然....快攻2粒都没进到...=((
最后一粒竟然给他射进3分!!!
气到吖 >_____<
他可以飞起来了啦~
臭人>_<
突然觉得他好帅>_<
我要去看医生了...xP

之后去吃红豆冰^^
然后就回家噜~
还要在电话各他死命酸我!!!
气死我啦!!!
我忍你~~
哼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