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Sg.Petani =)

我从泰国回来之后又要去SP过夜噜^^
抱歉吖``
又不能和你出去噜>_<
我在那不是睡就是吃``
舅舅和舅母一直带我去吃好料^^
吃饭菜,Pizza,Secret Recipi,点心,火锅,寿司``
太好料了啦^^
舅母还放我一个人去看3D电影^^
我在那走来走去``
真想笨蛋在我身边``
可是不可能的啦=(
他真的很担心我叻``
他怕我会有什么事情呃~xD
嘻嘻``

我在那学会了戴隐性眼镜耶^^
不错不错^^
还有还有``
我还去学骑马耶^^
好好玩^^
那个人把绳子放给我自己骑``
好爽~
哇咔咔^^
前几天的你...对我好冷好冷哦...
我不懂你怎么了...
我以为应该是我想太多...
是我自私...
那时一直说服自己说你还是一样的...
你不会变的...
你还是以前的你...
怎懂...每一次的晚上...
你都比我早睡...
而我还能怎样...
只好带着悲伤的心情进入睡眠噜...
一早醒来...
心情好很多了...
你去做工...我就看戏吃东西打发我的时间...
晚上,和你讲电话...
变得没话题...
你也好像不想讲话...
一直很不耐烦...
我会乱想...
我会以为你有第二个...
我会以为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我一直莫名其妙地对你发脾气...
只想还对你抱有一点点地希望...
怎懂算了吧...
我要回来的前一天...
你突然主动地说了那3个字...
我傻去...
有点不敢相信...
可是真的很感动...
其实你一直都在...
你没变...
你说这几天做工冷落,忽略了我...
觉得很对不起...看了一篇新闻觉得要好好对我才行...
为了这几封信息...
我哭了好久... =' )
突然觉得没事情了...
好开心^^
答应我...
不要再对我冷淡了...
好不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