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进决赛了!!!
还蛮开心的^^
可是一回到家....
妈说不能去比赛了...
哥那边毕业...要下吉打拍全家福...
要我放弃比赛...
我努力争取要去比赛...
可是还是不能...
妈说:你自己想想那一边比较重要啦~
哥回来时,
我以为可以商量...
他会了解我...
怎懂结果还是一样...
我真的很不开心...
努力了酱久...
大家一起一关一关地闯进了决赛...
一起为了这个球队在努力着...
而我...到最后才不能去...
大家就是为了这一天而在拼命着...
我却没得去...
决赛...不是每年都有的...T_T
虽然我去比赛可能会做冷登...
但是还是很想去...
算了...认命吧...
又能怎样呢?
还不是家人在作决定的...
我永远就只是会听别人说的那个...
=(
笨蛋...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