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今天的~
今天我们全家携眷出TS帮祁庆生叻~^^
全部一Pair Pair的~
祁+盈=Dear Dear组合 ~.~
匡+壮=肉麻组合 =.=
仪+永=甜蜜组合 ^~^
欣+境=高矮组合 xP
我+辉=斗嘴组合 xD
我们几个11点多就去TS走了~
逛来逛去~
祁买了一件裤子~
算蛮不错的~=)
我们整班10个人在那站住讲话~
我妈突然走过来~
我直接傻去~~~~
好彩没和他站得很靠近~~
不然死定了~>_<
之后我和欣一起进戏院~
因为我爸妈在戏院外看着~@_@
我们去看童眼~^^
我看到镜竟然躺在欣的肩膀上~==
晕吖~@_@
不过这画面很好笑~xD
算有大大的进步~^^
我怕的时候,
那个笨蛋会帮我遮住眼睛~
不过我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到戏的画面~
他遮到完的话,
我会打他~xDD
看完之后,
才发现其实没什么恐怖~
不懂为什么会说得酱恐怖==
之后我们去吃寿司~
我们还看到一班不想看到的人==
讨厌罢了~~>_<
我和辉一起也要一直在那边看~==
之后我们去开房了~xD
是开KTV的房~xP
我上去时看到一个不该看到的人==
那就是我的前~~
和笨蛋出几次,就遇到3次了~==
我们4个人在房静静的~==
之后人到齐时才热闹起来~
本来要喝酒的...
怎懂我的老公大人不给~>_<
只好看着他们喝~>_<
我就一直唱歌唱歌~
到处乱跑~
他还说我一直乱跑~
坐静静不能的~>_<
最好笑是她们教坏境~
教他怎样抱什么的~
够力吖~~~
Beh Tahan 他们~
之后我们去THE GIFT买Bear Bear给祁~
我们还帮忙境选东西给欣~
而且是有关Baby Pooh的~^^
全部人回光光了==
剩我和笨蛋~
我们还坐着吃冰淇淋^^
我们要去看海龟噜~
好可爱丫~~~^^
不过整套戏都没在看~
都在玩~
哈哈~xP
我们去Station 1吃~
看到鸾涡~
他唱歌叻~
好听~^^
我第一次遇到会为我拨虾壳的男生~
真的是有点感动~^^
我在里面冷到发抖吖~>_<
可能是喝冷饮料的关系~
还在那听笨蛋的朋友说笨蛋的事情~
他朋友被他268到进医院==
那个笨蛋抬他去救护车~
结果记功一个~
很炸倒~
明明是欺负人~
变成被人记功一个~
==
9点半就回家噜~
今天真得很开心~
谢谢笨蛋陪我~^^
还要害你花酱多钱>_<
不过很开心~
能够遇到你~
这是我的荣幸~^^
老公,我爱你~
我们要一起一直一直走下去~
不管怎样,
都要一起面对困难~
还有2天就要4个月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