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不懂自己怎么了~
一去到球场就看到我的X~><
衰~~~
巴士来时还算不错啦~
好过去年坐Van的~
他们男子吵到半死=.=
睡觉都不能>_<
笨蛋坐在我X的后面呃....
2个不会尴尬的咩...>_<
算了~
表理他们~xD
一拿到球衣...
天阿~~~~
好大件+好大洞=.=
走光了啦~~~~>___<
比赛时打得好差好差....
没心情了啦....=(
还好一上车后他跑来我旁边坐...
心情好很多了=)
第一次一起坐巴士呃^^
开心开心^^
几个女子还围着那班男子那电话号码==
哇佬~
什么世界来的==
好主动=='''
第二天
一去到球场看到那个笨蛋在那吃棒棒糖=.=
几岁廖?xD
他还拿吃剩的糖喂狗狗吃=.=!!!
那只笨狗还真的是去舔@_@
晕阿~~
上巴士时,
轮到我跑去他旁边坐~xD
还要麻烦喵她们换位~
哈哈~
去到球场,
那个日彬没带球衣==
我的借他穿~
还好没有爆==
哈哈~
到我们比时,
突然有种很兴奋的感觉^^
想要拼~
还好有进了2粒球~
已经算是不错了~
不过下次要加油!!!
回太平的途中,
那个笨蛋,尧和鱼在那吵架==
还说要腌掉对方,脱裤子==
全部都在那笑+讲话~
只有一,两个人在后面搞Emo==
他们几个从十八丁那吵到新板那==
真的是吖~~~~
活该那个笨蛋太高了站起来敲到头的~~~xD
哈哈~
今天好开心哦^^
巴士很热闹叻~~~
希望下次也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