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
死笨蛋~~~
臭人~~~
坏人~~~
哼~~>__<
早知道不要问你...
自己找来衰的...
吃麦没必要吃的醋 >__<
昨天听你说你一个星期可以干完所有事情~~
对你有点失望...
还以为你不是那种人...
以前听斯姐他们说你是玩玩的人...
我还不相信的...
只是听了心里很不舒服...='(
又能怎样...
算了呗...
反正现在你也变乖了...
所以我尽量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呗 >__<
我也相信你和我在一起不是因为这些的~
是吗?
答应我...以后就算我们没在一起都好...
不要再玩别人的感情了...
好吗...?
不想别人会受到伤害...
感觉会很不好受...
也别酱快干完所有事情 =.=
EMO心情结束了...
现在要HAPI HAPI了=)
好期待明天的和丰之旅^^
要和笨蛋一起去比赛噜^^
yeah~!! xD
男女要加油哦!!!^^




7 条评论:
傻傻的
哈哈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