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没去学校~
Ponteng在家看戏~xD
因为他也没去吖~~
所以也别去了~xP
下午的时候,
和他逛去Sentral~
看到同学~
她们竟然Ponteng真是坏小孩~xP
戏院有很多戏看吖!!!
找一天一定要出来看戏~~
我要看童眼^^
之后走了一会儿,
我说很累...
就叫他载我到处乱逛~
我靠着他...有种安全感
很舒服=)
之后我无缘无故闹脾气...
都不懂自己怎么了...
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真的控制不到...
原谅我呗...=(
那时差点哭了出来>__<
之后到学校了,
也没什么事情了...=)
就开始热身做准备了~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接受地域式训练了的~
怎东今天很轻松哦~
只是练跑位那些的~
我还是很不会...
不懂要怎样切位...
真的是有够笨的!!!
讨厌自己!!!
已经尽力要去学,要去做到最好,不想给人看低!!!
可是还是做不好!!!
有时很羡慕她们...
为什么可以打得酱好...
我?一个字:烂!!!
有时想放弃...
可是想想...现在放弃...之前的努力嘛是白费的....
所以下定决心...我要变强!!!
总有一天要令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练完球后,
我和磊去The Gate吃东西~
我又叫了意大利面^^
这次没有从意大利运来xD
之后在FB看到那个笨蛋写的东西...
忍不住想要去看看他...
**抱歉哦...那时答应你不会乱逛的...
可是真的忍不住...
对不起>__<
就原谅藕嘛>__<
我在球场看到一个肥肥,大大只,高高的13号哦~xPP
还学人投球叻~
还进叻~~
太看小那个笨蛋了xDD
回到家,
整间家暗暗的...
恐怖...>_<
妈还没回来>___<
去和一班aunty Shopping~~
丢我在家>__<
今天是情人节耶^^
总算有一个我们的回忆啦~~
嘻嘻~^^
开心开心~~~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