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PMR之后~~~~~

最近电脑都sot sot廖~

一时开到....一时开不到...

气死我了~~~

我们的100天在考试期间渡过T___T

haizzzz.....

最近练球都是他载我去回叻~~

还去逛夜市^^

都是在我最想做的事的名单里面耶~~

最近都忙着练球...

很少机会出去玩噜>___<

不过最兴奋的事情是可以和他一起去和丰比赛^^

我要努力挨下这地狱式训练!!!

我要变强~!!!

我不要被人看不起!!!

不想背着我是我哥的妹妹的名在篮球场!!!

你这个笨蛋也要+油啦^^

还有我们3个月多噜^^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