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下午和爸2个人坐车去KL~
一进到Highway的路上....
竟然给我塞车...>_<
讨厌阿~~~
坐了6个小时的车才到哥哥的家~
呼呼~
累死了>_<
晚上就煲连续剧看~
看到11点半就要进房间和那个笨瓜煲电话粥的~
怎懂杀出一只蜜蜂>_<
赶不走它~
最后经过一番刺激的“人峰大战”
最后经过一番刺激的“人峰大战”
我哥胜出了^^
我可以专心讲电话了~xP
隔天醒了~
隔天醒了~
早餐竟然是....隔夜的红豆>_<
吃了就回公司~
看哥哥在那印球衣,Cut 字,图片那些要印在球衣上的~
还有一个机器可以Cut出任何字的~
Geng nehx~O.O
之后我挨到2点肚子好饿哦~
我们就去打包MCD吃^^
而且是不用下车打包的哦~
嘻嘻~
之后送货去INTI大学~
然后就可以放工回家了~
几爽的~
回到家还是在看戏~。~
晚上去IOI mall走走~
我们去吃sushi nehx^^
吃了91++ >__<
贵到.....@_@
不过是自己用电脑点餐的^^
之后我们买了3件背心回家~
我买2件~
姐买1件~
赞助人是我吖哥^^
我买2件~
姐买1件~
赞助人是我吖哥^^
而且是我哥要我尝试穿酱的衣服~
奇迹~xD
自恋的我xD
SS-ing^^
回到家就和那只笨瓜讲话~
真的是有够笨的xD
哈哈~
第二天早上没吃早餐就出门了>_<
去maba送货~
全部都好高好大只哦~
还看到斯姐@_@
怕怕..
之后回太平啦!!!
哇咔咔~
太平的姐妹们~!!
我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