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2010

一个星期没见面了噜~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见面~^^
开心开心~xD

早上和妈说要去TS时~
她看阴天就和我说:如果下雨就不用出~>_<
分明是借口>_<
讨厌吖>_<

之后好彩没有下^^
才能去见那个笨蛋还有我的BaoBeii仪~xP
仪说她有求神拜佛呃^^
谢谢啦~xD

我们去吃Sushi^^
吃了一盘就饱了>_<
奇迹耶~xD
嘻嘻~^^

之后买戏票~
看Harry Potter~.~
2个小时半呃~>_<
本来要去Skate的~
只是不够时间=(
haizzz...

距离看戏还有1个小时~
我们到处逛到处走~
TS怎么酱小吖>_<
走来走去都同一个地方~
闷阿~

好不容易挨到看戏时间噜~^^
在里面呆了2个小时半~
能和你一起看戏是最幸福的事情^^
嘻嘻~^^

不过怕这之后就很少机会能出来了...
因为妈好像怀疑我有男友了...
还说不要给我捉到你讲骗话...>_<

笨蛋``
这是当作庆祝我们5个月的噜~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可是...圣诞节不能和你度过了...
有点遗憾...=(
就算我从KL赶回来也是蛮迟了的...
我们半年的纪念日都不懂能不能出...>_<

对不起哦~
我那时对你发了脾气...
还你花了酱多钱~
有点心痛>_<

还有你最近都在做工没陪我...
我已经慢慢习惯了噜~
只是有时无聊会发信息逗逗你xD
工作要+油+油哦~
我爱你 =))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