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5个月前夕xD

今天早上一早爬起来冲凉换衣打算要和祁,盈除去了的~
怎懂一封信息来说:不用出去了
顿时有点火>_<
算了吧~=))

我的哥哥下午要回去了...
心情超不好的=((
一个星期有他们陪着...
可是现在又只剩我和妈妈罢了...
有点不开心...
哭了整个下午...
之后那只笨瓜又没信息我...
最后还是被他骂了一顿...=((

下午我没睡觉而他跑去睡觉了~
答应他要睡觉怎懂没有睡觉>_<
还被他惩罚~
还要看他脸色~
气死我了>___<

我终于打破5个月的魔咒啦!!!!
想起上次竟然在冷战中度过~
而且还分手了~
这次有那只笨瓜陪我闯进了5个月大关!!!! ^^
开心开心 xDDD

笨瓜``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忍耐和包容~
我缺点很多~
不会温柔
不会体贴
不会善解人意
不会察言观色
不会分什么时候说什么话
不会体谅你
不会要怎样安慰你
不会改掉我的坏脾气
我又野蛮,不讲理

真的很感谢你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在我身边
我不开心的时候借我你的背后躺着
委屈的时候借我你的耳朵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子^^
只是偶尔幼稚了点xD
哈哈~

不过....
怎样都好
本小姐喜欢就好!!!
哈哈哈~

笨瓜``
5个月快乐!!!
爱你哦~
Muackzzz^^

倒数-ing``____``
剩下:
``3个小时又15分钟``

2 条评论:

♥ 吖匡 ♥ 说...

情侣表??
他买的?

MiNg♥HuI 说...

他妈给他的~
然后叫他给我的~
信用卡送的=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