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身就不舒服了>_<
吃了东西又继续睡回下去~
他陪我谈天了一下子~
就去做工了>_<
我就一个人躺着睡觉~
又睡又醒的~~
起身时又要晕要晕酱的~
有吃不下东西~
要呕要呕的~
讨厌阿!!!!
之后睡到4点半酱
Darling信息来了~
我就醒了~
下楼吃午餐>_<
多下下笨蛋休息时间到噜~^^
他陪我半个小时就回去做工了~
竟然下雨了~
担心担心>_<
他去朋友的生日会~
靠近我家那~
可惜不能出来陪我>_<
没关系呗~
之后连电话也没电...
算了呗~
我看Blog好了~
幸好还有一只Pooh陪我~^^
希望他玩得开心~=)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阿!!!
Hate This Fee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