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那只周盈匡7点半就来我家报到了~
要睡都不能>_<"
之后等埋祁来就一起走路去百乐吃早餐~
回到家说要去祁家玩水的~
怎懂....发现了某些事情...
没玩了>_<"
我们在祁家开大餐^^
我们自制意大利酱和炸薯条^^
有要煮又要自恋 =__=
够力吖~
经过一轮调味~
我们的意大利面终于出炉啦!!!
感觉还蛮不赖的^^
不到10分钟....
意大利面一扫而空>_<
可想而知我们贪吃的程度到哪里==
要谢谢我们的大厨___Keii^^
要不是她我们可能煮不出叻xD
我想我们可以去开挡了xD
wakakaz~
回到家,
和他信息下就睡去了>_<
一醒来妈说要出去宴会~
晚餐叫我自己搞定>_<
我就约那只笨瓜出来^^
他来到半路的时候...
竟然下雨...
还我死鬼将担心...
还求神拜佛...@_@
看着门口有没有他的身影...
怎懂他给我驾着摩托经过和我笑笑~
真的给他气死!! >_<
我们俩拿着雨伞雨中漫步~~~
感觉很浪漫~
哈哈哈~
我们第一次酱耶^^
嘻嘻~
之后去回老地方~
我们还叫雪山来吃^^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xDD
我们逛去The Store~
经过他的柜台~
很多同事看到我和他 >_<
还问我是不是他妹 @_@
还说有点像脸哦 >_<
无缘无故多了一个哥哥哦
哈哈哈~
^^
期待拜一出去的时候^^
在决定要不要看3D~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